姚蔚
发布时间 :2016-08-04

姚蔚,女,汉族,共青团员,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新沟镇人,2014年考入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就读。入校以来,从军训口号开始,她一直秉承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的校训,各方面表现突出。现担任伯藜学社学习部部长,班级心理委员,土木学院学生会编辑部副部长。曾获得盐城工学院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测绘大赛优秀奖,校学生手册竞赛一等奖,院校园主流价值观征文比赛一等奖,社团谁的青春不奋斗的征文比赛三等奖,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大一,在经济困难时有幸接受到了陶欣伯老爷爷的资助,并光荣的成为陶学子之后,她满怀感恩,自立自强,严于律己,想要以更优秀的自己,去回报关心帮助她的人。学习上,泡图书馆成了常态,勤奋刻苦,奋发图强,功夫不负有心人,连续两学期在本专业文化成绩和综合测评中排名第一,并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一次性通过了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级,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和鼓励。生活上,面对着家庭的艰辛与挫折,她始终保持着坚强乐观的态度,自强不息,努力进取,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她还积极参与了学校的勤工俭学。工作上,在社团里,她和小伙伴们一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一起策划活动,一起讨论社团发展......

她来自农村,带着农家孩子的那份特有的质朴和执着。她的座右铭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她始终坚信:只有拼出来的辉煌,没有等出来的美丽。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带着这份倔强与执着,她将往更好的未来前行,相信她的明天会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