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利利
发布时间 :2016-08-04

戚利利,2012年考入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身上一直保留着农家孩子的那份质朴和认真。她一直追求: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也许她不是最优秀的,但是她一定是最努力的!

成为陶学子后,她奋发图强,向关心帮助她的人展现了更优秀的面貌。在学习上,她连续三年获得专业第一,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她以全院第一的成绩获得了2013-2014学年度的国家奖学金,获得了国家的肯定和奖励,这是她用汗水和时间换来的的荣誉和骄傲。在科研上,她是江苏省重点项目的主持人,由她带领的团队获得了校交通科技大赛一等奖,现在更是致力于智能车的研发上。在生活上,她是个坚强乐观的女汉子。为了贴补家用,她做过各种各样的兼职。从促销员到家教老师,再到影院工作者,每一项的工作都带给她不同的人生体验,不管再累再苦,她都面带笑容。在社团方面,她积极参加伯藜学社的各项活动,她和小伙伴们一起慰问老人,一起义卖苹果,一起加入阳光活动。她说:只有在伯藜,我才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快乐。

她始终坚信: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劳,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她的倔强与坚强将带着她往更好的未来前行,相信她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