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婷婷
发布时间 :2016-08-04

王婷婷,女,汉族,甘肃平凉市庄浪县万泉镇东台村人,2012年考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共管理_老年产业管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已通过院二级党校培训,现任江苏经贸伯藜学社社长。

学习上,王婷婷同学态度端正,努力刻苦,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第一位的原则,不管是精彩的课堂还是丰富的课余生活,都被她视作珍贵的精神天地。钻研,探究,交流,总结,功夫不负有心人,两年来,王婷婷同学的学业成绩始终名列年级前茅,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2012-2013学年,两次校一等奖学金、2012-2013学年三好学生标兵、2012-2013学年,金东方一等奖学金、2013年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个人称号,2013-2014学年校三等奖学金、2014年江苏经贸移动4G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奖以及团队最佳个人称号等种种殊荣见证着她的坚定不移、刻苦努力的个人品质。思想上,她严于律己,宽容待人,始终以党员的的要求时刻鞭策着自己。生活中,她更是大家的好帮手。主动架起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带领伯藜学社甚至于更多的志愿者投身到慈善爱老的公益活动。音乐照顾、身心技能活化技术被她们演绎成老人最受欢迎的礼物。勤工俭学,社会实践,坚强、乐观早已被她书写得淋漓尽致。她总说,黑暗的星空因为有了群星的点缀而璀璨,平凡的我们因为有了感恩的心而美丽。不管何时,只要有她在的地方你就总会被她谦和的态度,灿烂朴实的笑容而感染。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回首过去,心怀坦荡;立足现在,拥抱阳光;展望未来,扬帆起航。内心的种子,现如今已长成一株幼苗,未来定将成为参天大树,走的更稳、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