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小红马公益计划”捐赠手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0

“沃尔沃小红马公益计划”捐赠手机活动

2020.12.30

 沃尔沃公司在2020年12月30日,于26号楼学生事务大厅进行手机发放仪式。本次活动由周以杰老师主持,并进行发放赠送给淮阴师范学院的55部iPhone8(64G)。

1.jpg

情溢寒冬

 本次手机捐赠活动中,46部赠送给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陶学子,9部赠送给淮阴师范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这批手机是来自沃尔沃公司2018年公司管理层使用,现已做了初始化的处理。这些手机统一配上充电器,并用礼盒包装,礼盒上印有“沃尔沃汽车小红马公益计划”。

活动现场,受助学生依次排成一列,双手接过红色的礼盒,笑容洋溢在脸上,新配置的充电器也用双手接过。发放完毕后,周以杰老师说:“先检查手机能否正常开机,能否正常使用。如涉及到未格式化,留有先前使用者隐私的,一定要将信息删除或者重新换一部。”陶学子们在事务大厅对手机功能进行检查,确保无任何质量问题。活动最后,进行拍照留念。

活动完结

本次“沃尔沃小红马公益计划”捐赠手机活动,帮助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尤其是陶学子们解决了换手机的问题,使陶学子们也能拥有一部上网不卡顿的手机,给生活和学习带来了极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