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 :2021-09-01

9月1日,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一行11人到访我会,我会秘书长张利伟及各部同事热情接待。随同副理事长史兆荣到访的还有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副秘书长杨伯强、宣传部主任徐伟、高校资助部经理陈辉、高校资助部经理赵晓娟、医疗救助部主任汪晓艳、医疗救助部经理谢银萍、综合部林鹏华、综合部徐建、宣传部查正笠。

01.jpg

在交流会上,我会张利伟秘书长就创始人陶欣伯先生的慈善理念、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发展型助学模式的探索及其项目体系设计等话题进行了概述。行政总监贡国芳介绍了我会在“校会合作”育人过程中摸索出来的一系列思路和方法、分析了难点和对策。项目一部主任江君详细介绍了我会项目管理的制度、流程、实施,分享了部分成功案例。项目二部主任郁鑫解读了我会创业教育和支持生态体系所包含的理念和项目,介绍了志愿者管理的制度和经验。宣策部主任刘欣介绍了我会项目宣传现状和基金会账号运营情况等。

02.jpg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公益伙伴们也就他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提问。基于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成人、成才、成业的共同关注,双方的交流不断深入,相信将对资助育人项目的持续优化与未来合作起到推动作用。

03.jpg

三个小时的愉快交流之后,我会张利伟秘书长将伯藜银币赠予史兆荣副理事长留念。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