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1年秋季伯藜学社社长交流会的邀请函(苏陶助字〔2021〕第25号)
发布时间 :2021-09-09

关于报名参加2021年秋季伯藜学社社长交流会的邀请函


各项目合作院校:

你们好!社长交流会作为伯藜学社骨干领导力培训项目进阶课程,旨在通过交流会的形式,搭建交流互助的平台,促进社长间交流和社团活动及管理经验的分享;通过针对性的课程,为社长提供赋能培训,从而提升社长社团管理的综合能力,带领陶学子将伯藜学社做得更好。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我会根据对陶学子的需求调查,并结合以往线上培训的经验,将对2021年秋季社长交流会项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为伯藜学社社长量身定制培训内容,现就相关事宜报告如下。

一、关于线上培训课程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的轻学习趋势,减少对陶学子正常学习生活影响,我会将利用周末时间,通过短学时、短跨度的方式推进线上课程学习。

1.课程对象:伯藜学社社长团成员。

2.课程时间:9月—10月。

3.授课方式

培训课程会在社群或线上授课平台推出,参训社长可结合个人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即可。

4.课程安排

本次线上课程主要内容包括《新晋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与定位》《团队管理中的有效沟通》《团队分工的技巧与艺术》。具体上课链接和时间安排以社群通知为准。

5.课前安排

请各学社填写《线上培训参训回执》(见附件一),并于9月17日17时前由伯藜学社指导老师邮件发送至沈梦妮老师处。

二、关于线下培训计划

我会将根据各校开学情况组织线下培训,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欢迎随时与我会联系,联系人:沈梦妮老师,邮箱:mnshen@sptao-foundtion.org


2021秋季社长交流会邀请函.pdf

附件一:线上培训参训回执.xlsx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