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举办2021年“伯藜助学金”面试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11-15

1月3日下午,2021年“伯藜助学金”面试评审会在江苏大学三山楼举办。经过学院面试选拔推荐,共有70位新生候选人以及9位老生候选人参加此次面试评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部分学院学工书记及伯藜学社指导老师担任本次面试评审评委。

面试伊始,伯藜学社社长安娇详细介绍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的发展。随后,分8个会场进行伯藜助学金面试评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候选人从对个人经历、未来规划以及对伯藜学社的认识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审老师根据自我陈述对候选人的大学生活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新老生候选人们积极表达对伯藜学社的向往,期望能够加入伯藜学社大家庭。

此次面试评审会为新老生候选人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今后,江苏大学将继续秉承基金会宗旨,遵崇项目化、社团化育人理念,构建发展型助学模式,形成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教育引导陶学子珍惜时光、确定目标、制定规划、实现理想,最终成人成才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