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成功举办“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新生陶学子体验式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4

11月21日,江苏大学伯藜学社“2021级新生陶学子体验式培训”素质拓展活动在京江楼开展。本次活动特邀人众人团队现场培训指导,伯藜学社指导老师王妍老师以及21级全体新生陶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破冰环节、项目拓展环节和感悟交流环节。活动伊始,陶学子们通过拼接破碎海报的形式,寻找队伍并推选出队长,由队内成员共同想出口号、队名,准备充分后进行展示。接下来是项目拓展环节,惊险倒计时、妙笔生花……内容丰富多彩,每位陶学子都积极参与,合理分工,互相支持,建立起良好的信任关系。最后是感悟交流环节。每位陶学子在组内分享了自己本次活动的感受,并选派成员代表进行分享总结。大家一致认为在任务完成过程中个人和团队的关系密不可分,团队归属感更是达到了巅峰。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让每一位陶学子深刻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留给陶学子们深刻的回忆和真挚的情谊。大家都表示,会始终以成为一名“陶学子”为荣,齐心协力共建伯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