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开展“研途助力,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9

12月7日,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研途助力,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在三山楼112教室开展。学工处副处长张芬、心理中心副主任吴婷、学生资助中心全体老师、伯藜学社指导老师以及35位考研陶学子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张芬老师对陶学子的备考状态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针对于考研冲刺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不骄不躁,持续发力,坚持到底;二是要注意劳逸结合,重点冲刺;三是要抓住年前就业黄金时间,做好考研、就业两手准备。接下来,吴婷老师对考研陶学子进行考前心理疏导,分享有效释放压力的方法,如渐进式肌肉放松、呼吸放松、音乐放松等,并就考研方面分享自身经历,以此帮助陶学子缓解压力。最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分发慰问礼包,并祝福每一位考研陶学子取得优异成绩。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贴心的礼品,让备战考研的陶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学校以及伯藜学社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多年来,江苏大学一直高度重视伯藜学社学风建设,将考研工作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陶学子提供指导和帮助,助力考研工作取得成效。三年来,共有58名陶学子成功考取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名校研究生,录取比例超35%。希望每一位考研陶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奋力前行,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