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2年“伯藜支教”线上培训报名的邀请函(苏陶助字〔2022〕第10号)
发布时间 :2022-05-09

各项目合作院校:

为进一步做好“伯藜支教”的筹备工作,提升“伯藜支教团”的服务水平,加强各校“伯藜支教团”间的交流与合作,支持支教团成员聚焦支教的不同关键场景,提升相应的能力素养,我会拟对2022年参与“伯藜支教”的陶学子们进行专题培训。今年的培训将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主学习与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使命明确、团队管理、课程教学、学生管理、安全教育等内容,具体安排如下:

一、“伯藜支教”实践地图自主学习

2022年寒假期间,我们为拟申请参加“伯藜支教”项目的陶学子量身定制了“伯藜支教”线上课程——即“伯藜支教”实践地图,并组织一部分陶学子自主完成了线上课程的学习。

本次立项的“伯藜支教团”确定后,我会将为没有学习过该线上课程的支教队员再次制定第二期学习计划,确保“伯藜支教团”的所有队员都能完成线上理论学习。具体学习内容详见附件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支教”实践地图》,我会将在各“伯藜支教团”队员名单确认后逐步推进相关学习计划,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二、“伯藜支教”线上培训

我会拟于2022年5月28日-29日通过在线会议的形式举办2022年“伯藜支教”线上培训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开班讲话、指导老师分享、队员分享、安全教育、经验交流、支教物料使用说明、出征仪式等,详见附件二《培训日程》。

培训采用自主报名的方式,本次立项的“伯藜支教团”队长必须参加培训并作为培训中的团队负责人与基金会对接相关事宜,其余支教队员均可报名参加。各校报名人数应不超过15人。

请各校指导老师在确定参训人员后,填写附件三《参训回执》,于5月13日17:00前发送至基金会陈超金老师邮箱。

如有未尽事宜,欢迎与基金会陈超金老师联系。

邮箱:cjchen@sptao-foundation.org

座机:025-85895966-8813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22年5月9日

 

 

附件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支教”实践地图.pdf

附件二:2022年“伯藜支教”线上培训班-培训日程.pdf

附件三:XX学校-2022伯藜支教培训班参训回执.xlsx

关于参加2022年“伯藜支教”线上培训报名的邀请函(苏陶助字〔2022〕第10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