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伯藜学社骨干领导力培训班进程过半,实现骨干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22-08-09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我会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课程与实践相结合的支持体系,为伯藜学社骨干陶学子量身定制培训项目,以提升骨干陶学子的学社管理能力和技能,促进伯藜学社的进一步发展。

顺应互联网时代的“轻学习”趋势,在不影响伯藜学社骨干正常学习生活的前提下,自2022年4月起,我会借助“伯藜课堂”线上学习平台为伯藜学社骨干陶学子量身定制骨干领导力培训(线上)项目。通过短学时、长跨度的方式推进周末线上自学课程,陪伴伯藜学社骨干度过其一年的任期。截至目前,已有22所项目合作院校的531名骨干(含预备)参与了培训,基本实现了骨干全覆盖。

WPS图片.png

线上培训共分为四个主题模块,分别是“使命激发”“凝聚团队”“搭建项目”和“高效沟通”。课程进度与伯藜学社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目前已发布“使命激发”以及“搭建项目”主题模块所有学习内容,并收集了学员对于这两个主题模块的反馈以及课后实践。

通过学习,骨干们对于各自的岗位以及对待学社工作的心态发生了积极转化,找到了个人和团队的使命愿景;对未来一年的任期有了更具体的期待,明确了自己的成就感来源。借助课后实践,他们学习了项目思维,了解如何带领团队运用项目思维的方式组织和筹备项目制活动。

WPS图片1.png

下半年,我会将根据疫情情况以及各伯藜学社换届情况具体排定线下培训计划,并继续按计划推送线上学习内容,争取实现骨干全覆盖,提升骨干陶学子的学社管理能力和技能,促进伯藜学社的进一步发展。

供稿人:高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