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伯藜创业大赛”决赛的邀请函(苏陶助字〔2022〕第21号)
发布时间 :2022-10-21


各项目合作院校:

关于举办“2022伯藜创业大赛的邀请函发布以来,各项目合作院校积极组织发动,我会共收到了15所合作院校提交的30个项目。经初赛评委评审初赛微路演和综合评议等环节,最终我会评选出13个项目入围大赛决赛(详见附件)。

我会定于11月6日(周日)下午南京举办“2022伯藜创业大赛”决赛,邀请入围决赛项目团队参加线下决赛如遇不可控因素可以酌情给予线上答辩机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11月6日(周13:30-17:30

二、地点:基金会大会议室、腾讯会议

三、赛事说明:

1.决赛由三个环节组成:创业项目路演、项目答辩及评委模拟投资。请入围决赛的创业项目团队提前做好准备。每个参赛团队展示时间为12分钟,其中路演7分钟,答辩及评委模拟投资环节5分钟请各参赛团队严格把控时间。

2.参加决赛的创业项目路演PPT应覆盖项目的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竞争优势、盈利模式、财务计划、风险控制及团队能力等部分。路演展示应当重点展示清晰的商业模式及实际可操作性同时准备4份纸质版创业计划书并带到决赛现场(供评委参考)。

3.我会把初赛评委的评审意见反馈至各个参赛项目团队,请各团队继续完善创业项目及创业计划书。如果参赛项目团队成员有替换,须在决赛阶段之前再次提交《2022伯藜创业大赛申请表》盖章PDF版发送至李梦楠老师邮箱,参赛项目负责人不得发生变动

4.决赛评委由我会邀请的相关专家组成,他们会以模拟投资的形式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判。每位评委手中持有虚拟资金,他们会根据参赛项目的最终展示决定对项目的模拟投资金额。

5.我会将在决赛前组织一场线上培训,对于决赛项目的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并提供互动答疑交流的机会,以帮助各个参赛团队提升项目的质量,更好的准备路演和答辩。

四、奖项设置:

根据决赛中获得评委模拟投资金额总数由高到低评出本次大赛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如果出现参赛项目获得评委模拟投资金额总数相同的情况,则由参与模拟投资的评委协商决定参赛项目的名次。

五、知识产权申明:

参加“2022伯藜创业大赛”决赛项目的创业计划书及PPT的知识产权归参赛项目团队,基金会和各评委不作大赛组织工作以外的其他使用。

六、其他:

为了对“2022伯藜创业大赛”决赛进行宣传,请各入围决赛环节的项目团队于1027日前提交一份500字以内的电子版创业项目介绍及一张团队合照,发送基金会李梦楠老师。联系方式:电子邮箱:mnli@sptao-foundation.org。联系方式:025-85895966-8809,18751806093       

附件:入围“2022伯藜创业大赛”决赛项目名单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一

 

入围“2022伯藜创业大赛”决赛项目名单


项目名称

学校

项目负责人

团队成员

种植教育与养老服务一体化建设

淮阴工学院

孔玉玉

胡璇/李艾青/俞晓晶/范致宜/李嘉兴

猫伯家园

江苏大学

郭云浩

叶凯/付雯清/樊仁翠

e安智能配送车

江苏大学

马艳

叶凯/孙浩东/杜丽霞/李文丽/辛会会

迷你兼职园

江苏科技大学

彭阿桢

翁俊杰/袁智豪

家庭农场中介公司

江苏师范大学

王柯

覃柳莹/吴姜/刘文婷

育才计划

江苏师范大学

李文学

贺岩/高彦雨昕/崔如月

墨襦阁汉风体验馆

南京工业大学

冯赛奥

蒙晓畅/丛佳慧/王秋月/刘思雨/冯赛楠

危险预警巡查车队

南京理工大学

张颖瞾

黄钟保/张思诗/万林姣/黄海玲/徐双明

风茂校园

南京理工大学

伊尔番江·麦合木提

王晒军/杨艳汇/祁俊/常红/乐宇真

杨梅吐气

南京农业大学

欧倩

赵佳慧/何燕/明卓慧/张秀玲

南晓教仪

南京晓庄学院

张德康

张孟媛/窦馨茹/洪小岚/蒋明明/李珊

益启筑梦

扬州大学

王园丹

袁丽/周莹/邵铄晴/徐祥/朱蝶

“幽幽芳茗”少数民族茶斋

扬州大学

向楚楚

杨佳慧/任露露/王雨曼/何粒霞/李响

 


 关于举办“2022伯藜创业大赛”决赛的邀请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