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伯藜-乡伴民宿课程”报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22

各位创业陶学子:

为进一步帮助提升有志于乡村创业的陶学子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帮助其了解未来趋势和行业要求,和当下领先的乡村文创、民宿客栈行业有一次亲密接触,给各位创业陶学子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我会联系了KAB乡伴创客学院,鼓励陶学子参加旨在发掘和培养中国乡村重建事业未来之星的“乡伴民宿主人摘星计划”培训课程。

现将课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程时间:2018年7月23-26日(基础强化),7月27-8月10日(店面实践(可选))。

2.培训地点: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原舍依田莫干山管家学院

3.培训费用:课程费3600元/人(含四天食宿茶歇);往返交通费由入选陶学子本人承担。

4.课程任务:基础强化的4天集中培训 ,学习民宿开店的五项技能(民宿设计、店面管理、营销推广、客户体验、管家服务),店面实践学习2周(需要申请并通过面试、作为实习管家、小组学习有导师),学习总结(提交市场调查报告、与导师团讨论交流)。

5.报名方式:凡有意向参加本次培训的陶学子,请登录基金会管理系统活动报名版块申请,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2日12点。

我会鼓励有志从事乡村旅游、民宿文创行业,有志回乡创业的陶学子报名申请该课程,特设立15个奖学金名额,奖金为3600元/人,全额资助有此类创业计划的陶学子参加该课程。我会将根据申报陶学子的创业意向、创业实践、在校表现等方面综合评选出获奖人员并进行公布。具体课程介绍可参见附件PDF,请各位创业陶学子相互转告,结合自己的创业方向报名。

如有疑问,请联系基金会韦巍老师,联系方式:025-85895966-8813,wwei@sptao-foundation.org。

KAB乡伴创客学院是国内首家乡村建设和乡村经营管理训练和创业孵化基地,也是中国青年报KAB项目唯一实体大学生创业培训基地。该院设计和实施多样化培训加实践训练项目,由国内乡建行业领军人物亲自担纲教学和辅导,帮助有志重返乡村、投身新乡村建设的年轻人提高技能、对接社会资源;发掘和培养中国乡村重建事业的未来之星!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


关于“2018伯藜-乡伴民宿课程”报名申请的通知(苏陶助字[2018]第032号).pdf

附件:2018伯藜-乡伴民宿课程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