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假期社会实践项目结项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13

各项目合作院校:

你们好!

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陶学子假期社会实践项目指南》相关规定,新学期开学后,我会接受项目合作院校的假期社会实践项目结项申请。项目合作院校应对陶学子提交的假期社会实践项目结项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上报基金会进行审批。

基金会将对项目合作院校提交的假期社会实践项目结项申请进行审核,并将审核意见反馈给项目合作院校,项目合作院校应根据审核意见,修改或补充结项材料。

基金会将审核通过的假期社会实践项目尾款通过我会财务拨付,项目合作院校应在收到尾款后一周内开具捐赠票据,连同盖章的结项材料寄回基金会。

一、具体流程

1、项目负责人陶学子登录http://www.tspef.org/,点击【多项目申报】中【假期社会实践项目】中【结项申请】,按照步骤提示填写结项信息,进行结项申报。

2、伯藜学社指导老师登录http://www.tspef.org/,点击【多项目管理】中【假期社会实践项目管理】中【结项申请名单审核】,对本校陶学子所申报的结项材料进行审核和指导。对不符合要求的签署评语退回修改,对符合要求的通过并提交至基金会层面进行审核。

3、基金会将对结项材料进行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签署评语退回给项目合作院校进行修改,对符合要求的审核通过。

4、基金会根据项目开支情况以及审核结果,将项目尾款拨付给项目合作院校。

5、项目合作院校接收到项目尾款后,开具捐赠票据,连同纸质结项申请书(点击打印,系统自动生成)以及其他的附件材料签字盖章后寄送至基金会。

二、时间里程碑

9月11日,基金会发布结项申报通知,同时开放数据库申报系统。

9月11日-10月10日,陶学子申报,指导老师审核,基金会审核,反馈意见。

10月10日,基金会关闭数据库申报系统。

10月10日-10月30日,基金会拨付尾款,收集尾款票据、结项申请书。

三、注意事项

1、陶学子填写结项信息时,在财务审计部分,需根据每一类科目上传对应的发票作为证明,如在同一科目中存在多张票据,请使用“拼图”方式合成为一张图片,方便老师审核。

2、陶学子填写结项信息时,在附件上传部分,应与“立项申请”中“拟提交结项材料”一一对应,可以提交签到表、活动心得、活动照片、调查问卷、调研报告、新闻稿等形式的结项材料。

3、调研类项目应有调研报告,支教类项目可以提交相关宣传材料(电视、报纸、网站等媒体的报道)。所有项目如有获得奖项,或正在评奖中,也可以在结项申报中予以说明。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陶学子假期社会实践项目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