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9伯藜支教培训班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9-05-07

各项目合作院校指导老师:

为进一步做好伯藜支教团的筹备工作,帮助提升伯藜支教团的服务水平,加强伯藜支教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会拟于2019年5月24日-26日在我会(南京市汉中路2号亚太商务楼23楼)举办2019年伯藜支教培训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开班讲话、学校分享、队员分享、校长分享、教学培训、儿童陪伴、安全教育、经验交流、营会设计、小组设计、结业仪式等,详见《培训日程》(附件二)。

本次培训采用推荐报名,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中申报伯藜支教项目的院校每校限定2名伯藜支教团陶学子参加培训。希望尽量安排1男1女,且其中1名为支教队长。请各校指导老师在确定参训人员后,填写《参训回执》(附件三),于5月12日前发送至基金会高冰宁老师邮箱(bngao@sptao-foundation.org)。

请各校提前对参训学员做好安全教育,督促参训学员务必于5月25日上午8:45前到达培训地点。非在宁高校参训学员务必于5月24日21:00前到达培训住宿地点:南京大学有园宾馆(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口路22号),具体交通路线详见《交通指南》(附件四)。

我会将承担本次培训中学员的相关费用,包括城际交通费(火车、高铁二等座及以下、汽车)、住宿费、餐费、培训费等。请非在宁高校参训学员保管好车票,在培训结束后寄送至基金会高冰宁老师处。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19年5月6日


附件一关于报名参加2019伯藜支教培训班的邀请函.pdf

附件二培训日程.pdf

附件三参训回执.docx

附件四交通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