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郢先生赴淮阴师范学院举办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13-07-16

2013年5月9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邀请南京乾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郢先生赴淮阴师范学院,为淮师陶学子带去一场精彩、励志的创业讲座。

陈郢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后在大陆、香港和北美从事战略管理咨询和私募股权基金的工作。陈先生于2010年起求学于哈佛商学院;2012年带着贝克学者 (Baker Scholar) 的荣誉,毕业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陈先生一直十分热心于中国农村经济的发展。在工作之余和在哈佛求学期间,他的主要精力都放在探索中国农村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道路上。

陈郢先生结合自己创办、管理乾乾科技公司的经历,鼓励淮师陶学子们创业要趁早,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要尊重常识并遵循自己对常识的理解,认同一件事情就要去坚持。陈郢先生还回答了淮师陶学子提出的有关创业的问题,与陶学子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

(新闻来源: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