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期企业参访:走近焦点科技智能教育体系
发布时间 :2017-12-15

2017年12月13日下午,在基金会老师的带领下,来自13所项目合作院校的37位陶学子参访了位于浦口区南京软件园软件大厦的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焦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次企业参访活动旨在开拓陶学子的眼界、提高其实践赋能和创业赋能,让有创业意向的陶学子及时了解相关行业发展趋势并熟悉行业领域的职场规划。

DSC_0759_meitu_2.jpg

下午2:00,由焦点教育市场部经理张琴女士安排并接待了基金会老师及陶学子们,带领大家走进了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随后,焦点教育运营服务中心经理张秋云女士带领陶学子们参观并大致地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同时,也向陶学子们展示了专为中小学设计的焦点智能课堂产品。每位同学人手一个智能遥控器,便可以根据老师的讲课内容和ppt,对屏幕上的问题按遥控器进行现场作答,之后屏幕上便可显示答对和答错问题的人数,既节省了统计人数所花的时间又很好地保护了学生的隐私。张秋云女士表示,焦点科技在1996年于东南大学专家楼成立时只有寥寥数人,而如今发展到现有2000余人的规模,依靠的不仅仅是“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理念,更是“团队协作、奋勇创新”的精神。

DSC_0773_meitu_3.jpg

下午2:40公司参观结束后,焦点教育HR总监周亚辉先生和陶学子们分享了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业历程和公司主要业务。周亚辉先生表示,公司将不断致力于创造客户认可的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未来能够成为奋斗者的家园。周先生也建议陶学子们在就业和创业之前,先思考“我想做什么”“我能做什么”以及“我能为企业或者社会创造什么样的价值”,同时也表示欢迎有意愿的陶学子加入焦点科技,和公司一起进步和成长。分享会结束后,张秋云女士、周亚辉先生和业务支撑中心总监曾泽华先生为陶学子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参访,学子们详细了解了焦点科技的企业发展历程和智能教育科技,为其未来的学习和实践打开了新的思路,同时也为他们将来在相关领域的就业创业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DSC_0767_meitu_1.jpg

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平台运营商,公司始终致力于将传统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先后将互联网引入外贸、保险、企业采购、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旗下子公司焦点教育坚持“用技术让教育更公平、更优质”为使命,以“教育为本、技术支撑、产品落地”为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可信赖的智慧教育服务平台。

 

供稿: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