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陶学子参访南京投石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12-16

12月13日下午,我会组织19位陶学子前往位于世界之窗文化产业园的南京投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交流,该活动旨在加强陶学子的实践与创业赋能。

首先,陶学子分两个小组参观了投石科技公司的多媒体数字展厅及互动投影展厅,通过体验雾屏、虚拟翻书、投影沙盘、数码橱窗、全息投影、虚拟试衣、模拟骑行、消防模拟等装置,陶学子们感受到科学和技术带来的多媒体人机互动的神奇效果。陶学子对这些设备进行一一体验并提出了各自的问题,而现场的工程师则负责一一解答。

同时,该公司的工程师还特别向陶学子讲解了展厅中互动设备的视觉与模式识别原理、消防模拟设备中传感灭火器的组装原理、以及装置设备适用的场景和行业。

最后,公司总经理孙峰峰先生跟陶学子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如何通过知识积累和创业实践相结合培养出创新的精神,以及大学毕业后如何获得得创业第一桶金和之后创业十余年的历程,建议大家在大学期间就要主动培养快速学习的能力,通过学习对自己的专业进行再认识,如果想创业就要思考自己能做的事情,同时不要把思维局限在自己的专业方面、也要多了解跨领域的各种知识。陶学子们对孙总的经历、技术趋势、公司业务方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互动环节提出了很多问题。

南京投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中国南京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定企业,专注于儿童科技馆、公共安全教育、智慧体验等领域的创新服务,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多媒体展厅和2007年奥林匹克博物馆多媒体展厅互动设计服务供应商,是广州国际灯光节的供应商,主营产品包括增强现实,3D Mapping,互动投影,虚拟翻书,数码橱窗,多点触控,全息投影,投影球,幻影成像,虚拟现实等多媒体展厅,数字展厅的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