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参访苏交科集团总部
发布时间 :2016-09-28

9月27日下午,我会组织25名南京及镇江项目院校的陶学子来到江宁区苏交科集团总部进行参访,在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薛方杰的引导下了解了企业概况以及两大国家级实验室——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与在役长大桥梁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

薛经理首先在苏交科集团的人才培养基地——“方山大学”的教室内为陶学子们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组织架构、分公司布局等基本内容,其后详细介绍了在公路规划咨询、勘察设计、试验检测、工程总承包、科技研发、工程监理的项目,市政中城乡规划、城市综合交通规划业务、城市快速路规划设计、市政道桥综合改造设计技术、城市景观桥梁设计等领域的关键技术能力,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咨询、勘察设计、试验检测等业务,以及其他涵盖水运、铁路、环境、航空、建筑等多项服务。企业还鼓励员工创新创业,在专业领域内产生前景看好的创业想法或项目,集团将作为投资方为员工成立的子公司注资,帮助其为母公司服务的同时得到很好的发展。在交流环节,陶学子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向薛经理咨询了关于行业前景、大学生应聘等方面的问题。薛经理作为人力资源专家,结合自己的职业历程为陶学子提供了直接而有效的建议。

1.jpg

接着,薛经理带领陶学子们前往参观集团的两大过国家级科研平台,即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与在役长大桥梁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学习相关专业的陶学子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观赏的同时积极与实验室内的员工交流,收获来自企业一线科研人员的宝贵经验。

资料: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78年。 2015年5月,“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苏交科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综合性专业服务方案。业务领域涉及公路、市政、水工、城市轨道、铁路、航空和建筑、环境等行业,形成了以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试验检测、质量管理咨询及新材料、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为核心业务领域的企业集团。目前,苏交科市场布局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拓展至海外市场。设有28家省外分支机构、39家全资控股子公司、8家参股子公司。


(供稿:周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