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初赛评审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2017-05-31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评比,“2017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初赛于近日落下帷幕。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41个创业团队递交的项目获得评审评委的青睐,晋级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复赛(详见所附创业项目名单),并将优先获得参加“2017伯藜创业训练营”的资格。

本次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得到了基金会项目合作院校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各校认真宣传动员,陶学子们积极参与。截至2017年3月底,通过各校的层层筛选,我会共收到了79份创业计划书,参与陶学子人数达到326位。

我会将把评审评委的意见反馈给各创业团队,希冀他们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创业计划书,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轮的挑战。

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表示,我会自2013年开始举办伯藜创业计划大赛,从激发陶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到扶持他们真正走上创业道路,辅导体系越来越完善,创业成果也越来越成熟。张秘书长表示,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扶持广大陶学子创业,只要你有能力、有意愿,就可以申请加入到基金会举办的各类助力创业项目之中。

2017伯藜创业计划大赛旨在激发陶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陶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发现并培养创业人才,遴选优秀创业项目。我会鼓励陶学子申报回乡创业及商贸服务类的项目,参赛项目可以立足于参赛陶学子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在此提醒更多陶学子,为将伯藜创业计划大赛落到实处,切实改善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有意向参赛的陶学子可向基金会申请假期社会实践项目(定期开展),审批立项后可利用基金会资助在目标市场(例如家乡的村镇)对具体创业项目进行调研,完成创业计划书并提交给基金会,以便参与明年的创业计划大赛。同时我会也鼓励各学社举办校内创业计划大赛,先期选拔优秀创业项目,邀请学校创业导师提供指导。

关于“2017伯藜创业计划大赛”的进一步信息,本网站将持续关注、更新。


供稿:郁鑫


附件:2017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入围创业项目名单

biao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