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伯藜创业训练营在南京师范大学开营
发布时间 :2015-07-13

2015年7月13日,2015伯藜创业训练营在南京师范大学开营,来自17所项目院校的43名陶学子参加了开营仪式。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郁鑫老师代表基金会向大家发言,本次训练营的协办方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冯律老师也在开营仪式上发言。

7月13日上午,在简短的开营仪式之后,参加训练营的44名陶学子分为八个团队,分组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团队项目,并且接受台下其他营员的提问挑战。台上,介绍项目的同学激情满满,台下,提问的同学句句尖锐,台上台下你问我答,气氛热烈。而其后的素质拓展破冰活动,更是拉近了营员们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好地沟通和学习。

本次训练营为期8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营员们将集中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聆听商业精英传道授业、参加创业知识竞赛和ERP沙盘大赛、观看讨论社会创新纪录片,并进行商业路演。

本次训练营是2015伯藜创业计划大赛的一部分,参加训练营的陶学子均来自通过创业大赛初选的项目团队。我们期待大家能够将在训练营的所学充分运用到自己的创业实践中去,修改和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书,争取在创业大赛决赛取得佳绩。

基金会郁鑫老师发言

南师大冯律老师发言

营员们在分组展示自己团队的创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