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8-30

7月11日上午,第二届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开班典礼仪式在新加坡管理大学举行,新大校长特别顾问邓特抗教授、新大国际部中国事务处主任秦铭汉先生、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先生出席了该仪式。22所项目合作院校的58位陶学子参加了本年度的课程。

邓特抗教授对陶学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在新加坡期间,努力学习,与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学生深入交流,满载而归。

张利伟秘书长在致辞中对新加坡管理大学为承办该课程所做的出色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他同时也祝贺58位陶学子入选本届课程,寄语陶学子们多看、多听、多问,抓紧每时每刻,认真学习课程,为未来的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秦铭汉先生鼓励陶学子多了解新加坡这个花园国家,深入考察他们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政策和实践,祝愿陶学子们度过愉快而富有收获的4周时间。

开班仪式结束后,陶学子们一袭正装与领导、老师们以及新大的同学合影,形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openningceremony.jpg


(供稿:周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