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相遇,温暖依旧——小记湖北陶学子校友之家聚会
发布时间 :2018-11-27

 

11月10日,进入初冬的武汉下着大雨。天气有点冷,却没有抵挡六位陶学子相聚的热情。经过两个星期的准备,大家对这次聚会充满了期待,从武汉的各个角落奔向约定的地点。

1.jpg

这次参加聚会的陶学子有叶婧杰、吕丰丰、张海荣、程珍珍、郑建玲、曹华琦。其中吕丰丰、郑建玲、张海荣已经参加工作,叶婧杰、程珍珍和曹华琦在继续读研。

这次聚会大家谈起了在江苏的大学时光,南京、南通、镇江这些城市虽然不是大家出生的地方,但已然成为心中的第二故乡。生活在武汉,每个人都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吕丰丰谈到自己工作需要经常出差,已经习惯了在各个城市中来回穿梭;张海荣成为儿童医院的一位检验师,在面对小患者时也理解了医护人员的不易;郑建玲现在跟着师傅学着技术,经常会遇到需要加班才能完成的任务。相对于工作,读研要轻松很多。曹华琦在保研时选择了华中科技大学两年的专业硕士,她很满意自己的这个选择,这个选择给她带了许多的机会;程珍珍和叶婧杰在武汉大学读研,两人还打趣到专业上两个人也有着缘分,一个人是药学一个是化学。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离别时有些不舍。大家在离开时都留了彼此的联系方式,也期待着下一次聚会。希望毕业的陶学子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相互帮助、越来越好。

供稿:叶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