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陶学子校友之家欢聚忆伯藜
发布时间 :2018-06-12

6月2日下午,北京地区毕业陶学子2018年聚会在北京市海淀区奥林匹克公园顺利举行。目前有在京读研、工作的14名毕业陶学子参加活动。

陶学子们在奥森公园露天野餐游戏,增加互动,增进感情。下午六点一同聚餐,大家畅聊来北京两年来生活工作方方面面的变化及成长。同时,陈蒙蒙作为北京陶学子校友联络人代表基金会向北京地区陶学子校友表达了问候,基金会对校友工作非常重视,期望北京地区陶学子校友加强联系、多多交流,共同为陶学子的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大家也对如何开展校友活动出谋划策,并追忆自己在大学时期在伯藜学社的点点滴滴,言谈间流露出对陶爷爷和基金会的感恩眷恋。2016届南京农业大学陶学子王维分享了自己来北京后发生的变化,感谢自己当初来北京的选择,虽然经历了很多挫折,但同时也获得了成长。现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王咏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和学术导师之间的故事以及枯燥的实验室里不一样的乐趣。还有毕业于江苏大学现在北京工业大学的孙洁洁同学和高中校友现中科院研究生沙晓玲同学再次相遇,分享了很多高中趣事。

时间在不经意间流逝,欢聚时光总显短暂。聚会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渐近尾声。大家举杯祝愿陶爷爷身体健康,基金会的老师们工作顺利,也望所有陶学子们越来越好。

2.jpg

 

供稿:陈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