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情深”——徐州陶学子校友之家2018首次聚会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18-01-09

1月6日,徐州陶学子校友之家成功举办“款款情深”新年聚会。此次校友之家活动旨在更密切地联结毕业陶学子与基金会,为毕业陶学子之间的交流搭建平台,以加深彼此之间情感,更好地拓展发展机会、分享信息资源。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主管郑哲老师、校友工作负责人韦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109160309_meitu_1.jpg

在徐州陶学子校友之家负责人邵林玉的主持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从2008级到2016级不等,李赛、邢玮、张瑞、黄文清、王文慧等校友来自江苏各个学校,近20位陶学子齐聚一堂,共续伯藜情意。此外,江苏师范大学的微电影《燕子》及大型青春励志舞台剧《燕子归来》中主角“燕子”的原型、2012级陶学子吴巧艳不仅从沛县赶赴现场,而且还带来了可爱的“燕子宝宝”——子墨小朋友与大家见面。小子墨红扑扑的小脸上挂着惹人喜欢的微笑,乌黑的眼眸里透露出对周遭世界的好奇。

活动开始前,大家纷纷在“暖冬伯藜 款款情深”横幅上签名留念。在偌大的徐州城里,这群已经离开校园、踏入社会的“侠士”今夜因伯藜再度相聚一堂,暖暖的“江湖”,浓浓的情意。

活动期间,为表达今夜大家团聚的喜悦,曾荣获南师大十佳歌手亚军的郑哲老师深情献唱师大版《成都》,暖暖的灯光下映衬着一张张温柔的笑脸,动听的歌声扣动校友们的心弦,大家不约而同拿起手机拍照、录像,留住这段相聚的幸福时光。

“我们一届又一届地传承着伯藜情怀与伯藜精神,我们已经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但只要说到伯藜心里就是满满的自豪感。感谢陶爷爷和基金会给我们提供的帮助支持!”12级陶学子谢瑶动情说道。“长江后浪推前浪,流水前波让后波。”一届届陶学子带着伯藜精神奔向了各行各业、走向了四面八方,一茬又一茬的“伯藜苗子”在茁壮成长,这样一种传承必定使伯藜之火愈烧愈旺,伯藜精神生生不息。

千言万语诉不尽对彼此的思念,道不清对四年伯藜生活的感慨。朋友相聚笑语盈盈,纵使上一刻还互不相识,但是此刻坐在一起,就如相识多年一般亲近。临近离别,大家齐唱的《十年》引众人感慨,伯藜的十年,一路坎坷,一路艰辛,一路辉煌。韦巍老师的一首《友谊地久天长》让校友们感怀颇深,不管毕业多久,但我们与伯藜的情谊却天长地久。

时间不经意间流逝,聚会活动在大合照的快门声中落下了帷幕。风月夜归人,有的校友还要连夜赶回家乡,离别之际大家互道珍重并期待下次相聚。徐州陶学子校友之家将做好联系的纽带,多多组织校友之间的联谊聚会,让在徐州发展的毕业陶学子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供稿:徐州陶学子校友之家 编辑:韦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