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生涯分享会在南京林业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16 发稿人 :祖广荣

4月27日下午,第四期生涯分享会在南京林业大学南林大厦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期生涯分享会由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主办,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承办。

此次主讲嘉宾为拥有多年生涯规划咨询经验的国际生涯规划师、南京生涯规划中心创始人于乐芳老师,分享嘉宾为陶创客马昊阳和安克强,测评分析师为CDC国家生涯规划师、ICCI国际生涯顾问方文波老师,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张露,基金会谢杰和祖广荣,以及南林和南京各高校陶学子共150余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于乐芳老师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长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给在场的陶学子们授课,她给大家分析了舒伯生涯彩虹图、生涯理论知识及不同的职场思维方式。由ICCI国际生涯顾问方文波老师指导大家进行DISC在线测评,并解读了DISC的测评如何帮助陶学子提升自我认知,方老师还针对如何调整自己、如何与团队合作提出建议。

随后的分享环节,陶创客安克强的分享主题为《我的大学生活》,他介绍了三年的大学生活和创业经验,认为发现自身不足后就要努力弥补,正确认识自己,好好学习,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抓住机遇。创业虽难,但坚持就能看到希望。陶创客马昊阳的分享主题为《聊聊创业那点事》,通过介绍自己的创业经历,他主要就“你有什么”“你要什么”“你能舍弃什么”三个话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在提问互动环节及解答疑惑的交流中,本次生涯分享会圆满结束。通过生涯规划和自我认知的指导、陶创客的经验分享,我们希望陶学子们对未来都有清晰的规划,能准确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并不断努力。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