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苹果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2-25

2017年12月22至24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首次迎圣诞“平安果义卖”活动在桃园、梅园食堂门口成功举行。此次苹果义卖旨在帮助新一届的陶学子们更好的懂得感恩与回报,同时筹得的款项也会捐给有需要的人。此次活动由陶学子自发组织参与,各部门轮流值班售卖,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本此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IMG_6165.jpg

12月22号上午10点,苹果义卖正式开始。本次义卖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按照个数进行售卖。线下价格为5.5元/个,量大从优,线上价格则优惠更大。每一个苹果都经过了学社工作人员的严格筛选,苹果的质量和品相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如此的物美价廉,吸引了很多同学预定;线下场面则更为火爆,食堂门口摆摊不到两小时,苹果已经供不应求,工作人员不得不再进更多的苹果。

IMG_6153.jpg

     

IMG_6151.jpg

   

连续三天的摆摊售卖,到周日下午结束,销售量和销售额远超工作人员预期,这不仅是对辛苦工作的陶学子的极大肯定,更显现出东大学子们的爱心。12月的南京天气很冷,但同学们的那份爱心却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温暖,让这个圣诞过的很不一样。每个人的爱心宛如涓涓细流,汇成一片时便是浩瀚海洋。买的苹果虽然有多少之分,但每个人奉献出的爱心是一样的,在慈善面前只有爱与奉献,每一元钱都凝结了义卖者辛勤的汗水和购买者的爱心。爱与奉献也正是陶爷爷所提倡的,这次义卖可以说是对陶爷爷提倡的精神美好诠释,也展现出东大陶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此次义卖活动在社员们欣慰的笑容中缓缓落下了帷幕,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