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2018迎新年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2-19

12月16日晚6:30,在布置得热闹又温馨的圆报二楼,大家期待已久的东南大学伯藜学社2018迎新年晚会如期举行。来自兄弟院校伯藜学社的百余名陶学子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四位盛装的主持人激情澎湃,在介绍了出席晚会的各位嘉宾之后,晚会正式开始。

IMG_6357.jpg

IMG_6112.jpg

IMG_6152.jpg

首先拉开序幕的是一首动听的歌曲《当你》,温婉而美好,令人沉醉;缠绵了几个世纪的那两只蝴蝶的爱情故事让人动容,一场由秘书处改编的《梁祝》幽默风趣,不时引来台下热烈的掌声;文化部带来的seve舞蹈点燃了晚会的热情;一首《演员》深沉动听;而由主席团的三位美女带来的《panama》则引爆了全场,尖叫不断;中场游戏也是欢笑不断……

IMG_6189.jpg

IMG_6202.jpg

IMG_6294.jpg

整个晚会气氛热烈,表演形式多样:男女对唱、歌曲串烧、舞蹈双簧、话剧配音,充分展示了东大陶学子的才艺和智慧。在各个部门的通力配合、精心准备之下,本届迎新晚会在大合唱《刚好遇见你》的歌声中完美谢幕。百年东大,巍巍学府,新的一年,东南大学伯藜学社一定会在社员的不懈努力、老师的精心指导、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越来越好,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IMG_63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