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社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12-06

2017年11月30日晚6:30,由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文化部主办的伯藜学社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社员见面会在大活324成功举行。与会嘉宾有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张丹丹,学生处老师李冬梅,伯藜学社现任骨干团,伯藜学社2017级新社员及部分老陶学子。见面会的气氛异常融洽,严肃而又不失活泼。

IMG_4356_proc.jpg

IMG_4348_proc.jpg

一、 深情寄语

首先是张丹丹老师上台发言。张丹丹老师对2017级的新社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为萌新们简单介绍了伯藜学社的情况并着重突出了学社宗旨,要求新一届的陶学子们能不负期望,勤于学习,勇于挑战,敢于创业,做合格的陶学子。

IMG_4352_proc.jpg

随后,社长孙宁也上台发言。社长孙宁也表示非常欢迎萌新们的到来并向萌新们介绍了骨干团成员及他们分管的部门,希望萌新们能严格要求自己,能在伯藜这个大家庭感受到温暖,收获到自己想要拥有的东西,做进取的陶学子。

IMG_4358_proc.jpg

最后,优秀老生代表张明辉也上台发言,欢迎自然是少不了的,他还和萌新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历和经验,引得萌新们啧啧赞叹,他还希望新陶学子们能锐意进取,同时能在各个发面发展自己的才能,做优秀的陶学子。

IMG_4362_proc.jpg

二、 激情宣讲

过了严肃的寄语环节,自然迎来了激情活泼的部门宣讲环节。外联部、宣传部、学习部、秘书处、创业部、桥牌分部和文化部的部长先后上台进行部门简介。各个部门为了能够吸引萌新加入都使出了浑身解数,采用活泼多样的宣讲方式,可谓“剑拔弩张”,欢声笑语的背后隐藏着的是学长学姐对萌新们的殷殷期盼,一想到你,甚是欢喜。

IMG_4382_proc.jpg

IMG_4408_proc.jpg

三、 温情回顾

宣讲完毕,小鲜肉们便开始选择自己心仪的部门了,也能看出他们对各具特色的部门都爱不释手的纠结。与此同时,创业部部长和文化部部长分别进行了伯藜辩论赛和迎新晚会的项目介绍。最后,张丹丹老师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见证了老社员的成长与蜕变,相信萌新们也能在接下来的时光里不断磨练自己。

此生既入伯藜林,便不悔长做陶学子。遇见伯藜,遇见更好的自己。

IMG_4452_pro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