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英语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4-28

    2017年4月28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做最强interviewee”英语沙龙活动在大活心灵剧场如期举行。本次沙龙由学习部主办,特邀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郭锋萍老师担任指导人,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吴洁莹及部分社员参加了此次沙龙。 

1493376760517001875.jpg

    中午12:15,活动正式开始。郭老师在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经历及经验,并以上海各阶段学生的英语学习水平为例,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分析了未来英语教学发展趋势。郭老师还向大家提了一些问题,进而了解同学们现阶段英语学习情况及对英语的看法。她说:“除了以考试为目的学英语,更重要的是让英语为我们插上飞翔的翅膀,让英语带给我们无限选择和更多的机会,一方面要借助英语学到知识来充实自我,另一方面要能够恰当应用英语来展示自我。英语,绝对不是一时兴起,而应该是‘all  the  time’。”接下来,郭老师就英语面试的问题给大家作了指导并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她突出强调了四个字“忘掉紧张”,只有不紧张才能真正做到与主考官的正常交流以及更好地展示自己。郭老师建议同学们面试时一定不要刻意追求“special”,而是要以朴实为主,清晰的思路也是关键。不要求面面俱到,只要挖深一个点,并把这个点做深做透就足够了。同时,她也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练习口语及英语面试的小技巧。

1493376790756022368.jpg

    最后,同学们就自身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踊跃的提问,郭老师作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DSC_8945.jpg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加活动的陶学子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英语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DSC_8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