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陶欣伯人生小故事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3-26

    3月26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陶欣伯人生小故事交流会在教一103如期举行。本次交流会由伯藜学社学习部刘利君同学主持,其余学习部成员分工合作维持了现场秩序。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吴洁莹老师、社长张弦以及全体陶学子都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读书交流会在上午9点准时开始,此次交流会相比往年更丰富多样化,其中共有四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游戏以及感悟分享与书籍推荐。参赛组分为A、B、C、D、E五个组,各组在交流会中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第一环节中A组同学抢占先机以13分暂时领先,第二环节抢答环节中各组同学互不示弱,使得现场的氛围愈发激烈,最终E组同学惊险获胜,以3分的优势在这一环节中领先。接下来就是游戏环节,“名字接龙”这个游戏考验了大家的记忆力,还有“你画我猜”不仅考验了演技还考验了智商。大家这一环节都玩得很开心,答题答得也很棒,场下的笑声和掌声都不断。接下来就是第四环节——感悟分享与书籍推荐,其中A组的涂增源同学以PPT形式做了精彩分享,他围绕“立己达人”这一主题,结合陶欣伯老先生一生的价值选择给大家分享了自身感悟。书籍推荐过程中,各位陶学子们再次向大家展现了他们广泛的阅读经历以及深厚的文学功底。在所有的环节都结束后,文化部的陶学子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吴洁莹老师在最后做了活动总结,大家拍照留念后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

    读书交流会让每一个陶学子深入理解了陶欣伯老先生一生的创业经历和价值选择,它带给了大家深刻的启迪。所有陶学子定当以陶欣伯老先生为追随和敬仰的目标,学习和成长的榜样,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陶欣伯人生小故事-15.jpg

陶欣伯人生小故事-21.jpg

陶欣伯人生小故事-13.jpg

Cache_-b35252e3e7319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