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奔跑吧,伯藜”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3-25

    3月19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奔跑吧,伯藜“春游活动在牛首山下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为来自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六个部门的24位陶学子。此次活动借鉴了《奔跑吧,兄弟》的撕名牌、指压板等游戏,旨在培养伯藜学社陶学子的毅力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
    早上八点半,活动的参与人员于东南大学西门处集合,搭乘711路公共汽车到达河海大学佛城西路,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步行,最后到达了活动目的地牛首山下。稍作休整后,工作人员开始进行活动准备工作。下午一点钟,大家满怀期待的游戏环节正式拉开帷幕。所有游戏参与者被分为了三个组,组与组之间进行对抗。游戏一共分为四轮以及最终环节,陶学子们依次进行了指压板、纸杯传水、团队绑腿跑、百步穿杨游戏,胜利的小组抽取功能牌,为最终环节——撕名牌大战做准备。撕名牌阶段,大家齐心协力,战术百出,在充满欢笑的过程中体验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其中第二小组和第三小组采取联盟方式,将第一小组淘汰掉只剩两人,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回收了游戏道具并清理了现场,大家一起有序地结伴回校。
    此次活动不仅让陶学子们在这早春之际与大自然有了一场亲密接触,更是让大家在游戏过程中收获无数欢笑与成长。希望陶学子们能感受到来自伯藜大家庭的温暖,共筑东大伯藜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