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遇见更好的自己之乒羽争锋”
发布时间 :2015-12-29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社成员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2015年12月27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遇见更好的自己”之球类交流活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体育馆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第四项目组举办,活动分为上午羽毛球竞赛、下午乒乓球竞赛两个部分。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参赛人员35人以及部分工作人员,比赛项目分为单打和双打两种形式,比赛规则实行单场淘汰赛制。

    在上午9点一刻,我们的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在场上拼搏奋斗,将一腔热情付诸于行动,他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在单双打中大放异彩。参赛选手不断地调整战略技术,发扬永不言弃的精神,全力比赛,将赛场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单打由文宣部的李涛同学斩获冠军,双打由李晓婷组赢得最后胜利。

    下午14点,紧接着上午激烈的气氛,乒乓球比赛也开始了。不同的比赛,同样的精彩,选手都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其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双打比赛尤为精彩,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小组组长也不忘适时在旁提点,给队员们加油助威。最后,我们的张智同学稍胜一筹,拿得了单打冠军,而双打冠军则被李东源组拿下。

    经过三个星期的集体训练,大家不仅在羽毛球、乒乓球技术上获得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学社伙伴们的交流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在团队协作方面也收获了很多,这是本次活动最为可贵之处。心有伯藜,爱在伯藜,相信未来的我们,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