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2015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26

    2015年10月25日上午,东南大学伯藜学社2015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江宁区九龙湖公园进行。参加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以下简称素拓)的人员有东南大学伯藜学社2015级新生以及2014级骨干团及成员,参加活动人数共四十余人。此次素拓重在加强伯藜学社新老学子之间的交流,加快社团的组织建设,提升社团的凝聚力和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早上7:30,同学们如约在北门集合,骨干团及项目组组织人员带好素拓所需物资(包括游戏道具、零食、应急医疗用品等),同学们一部分由负责人带领,骑车约四公里到达九龙湖公园,一部分坐地铁抵达目的地。

    八点左右,本次素拓活动正式开始。在张会会和申志飞两位组长的组织下,大家围成圈席地而坐,依次做了自我介绍,骨干成员还进行了才艺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主训师宋渊采用“一元五角”的游戏对全体成员进行了分组:按男生1元,女生5角,凑成固定钱数的原则分成6组。

    在这之后,全体成员以小组的形式积极参与,进行了破冰游戏——“谁是卧底”、“真假雪碧”、“你划我猜”等团队游戏,在这些游戏的展开过程中,打破了同学们之间的拘束,考验了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能力,让大家对自己身边的同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在王兵权同学的组织下,大家进行了小组合影以及全体成员合影,为本次充满欢乐的素拓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当然,同学们离开时不忘带走活动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在笑声中安全返回校园。

    相信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社团的凝聚力会有很大的提升,同学们会在未来,为我们伯藜大家庭的成长,添上更多属于自己的精彩。

供稿:张超 周朋建

供图:王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