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伯藜之星”分享会暨“谁是接班人”活动颁奖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5-06-17

    6月14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邀请2015“励学之星”获得者,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刘青学姐来我校,与我校陶学子交流分享学习和生活经验,以及自己成为“伯藜之星”的奋斗历程。在分享会结束之后,进行了“谁是接班人”活动的表彰大会。

    在简单的暖场过后,刘青学姐就开始了自己的分享。首先,学姐向我们讲述了自己从大一不爱学习到后来转系成功到后来成为学霸的颇具传奇色彩的学习经历,这让在场的每一位陶学子都敬佩不已。接下来刘青学姐和陶学子们交流了学习方法上的一些具体问题,通过自己亲身的实践经历,告诉大家怎样学习最有效率。在学姐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四年来所获得的荣誉证书时,所有人都被震惊了,短短四年,竟然可以获得这么多的荣誉,这背后,一定有常人难以想象的付出与艰辛。刘青学姐告诉每一位陶学子,只有坚持才会有希望,而不会是有了希望才去坚持!在活动的最后,就是表彰大会了。刘青学姐以及伯藜学社四位社长为获奖的陶学子颁发了奖品,表彰了他们在活动中的付出以及精彩表现。

    通过这次分享交流会,每一位陶学子被刘青学姐的优秀所折服。同时,大家也都摩拳擦掌,准备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刻苦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负自己是一个东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