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6-02

    5月18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综合部,财务部联合举办了旨在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爱心义卖活动。通过捐献售书得到的钱,为关爱自闭症儿童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前期宣传阶段,在这一阶段,通过向每一位同学派发传单的形式,让大家对于此次活动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同时也为第二环节的收书做好准备。接下来就是收书环节,许多陶学子都投身其中,为收书活动出力。由于教学楼分布并不集中,所以书籍的搬运是最大的困难,但是大家都没有多抱怨一句,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将书集中在了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个环节就是义卖环节了,由于书籍很便宜,而且种类较为丰富,所以卖得很快。经过一中午的努力,即使书很便宜,但是仍然筹集到了将近三百元钱。对于一些没有卖出的课本,则同意低价卖到了学长书店。

    在这次活动中,陶学子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是也收到了很好的回报。正是大家的积极参与,才使得我们能够向自闭症儿童奉献这份爱心。这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爱才是力量的源泉。每一位陶学子都真诚的希望这份爱心能够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