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书话”系列演讲比赛之“畅说心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5-20

    东南大学“伯藜书话”系列演讲比赛之“畅说心语”顺利举办

    5月16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学习部举办了读书会活动的第二季——“伯藜书话”之畅说心语。全体陶学子参加了此次读书会活动。

    本次书籍介绍会旨在培养陶学子的语言表达与演讲能力,加强陶学子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提升陶学子纸质图书阅读量,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是面向每一位陶学子的,参赛者均为自愿报名产生。每一位参与演讲的同学在事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通过PPT和口述介绍等形式,将自己喜欢的书籍介绍给大家。演讲过程中,考验的不仅是演讲者的语言表达能力,还包括对局面的掌控能力以及对时间的把握能力,可以说对每一位演讲者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在介绍环节结束后,听众根据每一位介绍者的感染力、表达能力、PPT制作能力,投票选出了三位最出色的演讲者。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结果之后,本次活动的就顺利完成了。

    通过此次的书籍介绍活动,对于每一位参赛者是一次很好的锻炼,相信每一位陶学子都受益匪浅。书籍是认识世界的窗口,是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书海行舟,荡涤尘世污浊——感谢此次精彩的书籍介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