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举办Office技能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30

为了提高陶学子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帮助陶学子们更好地了解计算机办公软件的应用,并为接下来的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打好基础,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联合银州计算机协会于2019年3月24号在理北419举办了“office技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银州导师范子然进行讲解,部分陶学子及淮师在校生积极参与。


mmexport1553951686202.jpg

活动伊始,范子然老师从第一台计算机ENIAC的诞生开始,向大家简单讲解了计算机的结构组成及核心部件的发展演变,并着重而细致地讲解了计算机各种进制的算法以及进制间的相互转换。在范子然老师的带领下,现场气氛开始活跃起来,很快便讲到了一级真题部分。讲解结束后,范子然老师趁热打铁,让每位同学都做了份小测验。他通过案例分析,对试题的重点、难点部分向同学们进行了具体讲解以巩固其所学。

mmexport1553951693828.jpg

本次活动在所有同学的合影顺利结束。诚如范子然老师在开场白中所想表达的,“越努力的人越幸运”,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陶学子们对办公软件的认识,还提高了他们对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为即将到来的计算机一级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陶学子们更是加深了对计算机的热爱。相信通过本次活动,陶学子们会更加努力学习新技能,增加自己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