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成功开展部门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为了增进部门干事间的感情,加强各个部门间的联系,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于3月24日上午九点在学生事务大厅举办了部门交流大会。本次会议由社长狄晓娜主持,加依达尔老师参与指导,16、17级学社骨干以及18级全体陶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6.jpg

活动伊始,主持人狄晓娜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加依达尔老师,以及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

同时为了活跃氛围,增强陶学子们的参与度,特此先进行了一个游戏破冰环节。在主持人的指引下,陶学子们围成了一个大圆并完成分组,进行胡萝卜蹲和纸牌排序两个小游戏。尽管只是两个简单的小游戏,但无形之中增强了陶学子们之间的合作与默契度。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两轮小游戏很快就结束了,每个队都派出了自己的代表,和大家分享心得与感悟。


5.jpg

“吾日三省吾身”,个人的自我评价有利于发现自身的优缺点,以便在此基础上不断提高。同样,一个部门良好的发展也需要各个成员在工作中不断进行反思与总结。游戏过后,陶学子们按照所在的部门围坐在一起,分享上学期部门工作的收获,讨论部门工作中存在的的优缺点,以及改善的方法。讨论的过程中,每个部门的成员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见解。讨论过后,各部门更是把自己的想法汇总到纸上,并派出代表向大家做本部门的总结报告。各部门汇报过后,由加依达尔老师进行点评和总结。


2.jpg

加依达尔老师对之前社团的活动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之前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各部门之间联系不够紧密等情况,并结合实例向陶学子们提出了一些解决的方法。她希望陶学子们能够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将来能够成才、成人、成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此次部门分享交流会,陶学子们敞开心扉相互交流,既加深了情感,又分享了工作的经验与感悟。在以后的日子里,相信陶学子们能学会反思与总结,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各部门之间也一定会互相帮助,携手进步,共创更好的淮师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