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举办“2018年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6

    为了帮助陶学子们进一步了解与熟悉全国英语四级的考试流程,提前感受考试的氛围,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于12月2日上午在王营校区崇文楼1-206举办了“2018年伯藜学社全国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此次活动由学习部主办并担任监考员,部分陶学子参加。

    活动伊始,陶学子们按照要求,提前到达考试地点,有序就坐。监考员马星雨为陶学子们讲解了考试要求以及考试题型。此外,他们也贴心的在黑板上写下了考试注意事项和时间要求,并提醒陶学子们不要紧张。各位陶学子们也认真聆听以及记录,积极准备考试。

IMG_6341.jpg

    

    经过了五分钟的试音环节,陶学子们开始仔细观察试卷,动笔答题。期间,陶学子对写作、听力、完形填空、阅读理解和翻译这几个大题,都进行认真答写。考试结束后,陶学子们纷纷放下他们手中的笔,停止作答,等待监考员收卷。

IMG_6339.jpg

IMG_6338.jpg

IMG_6340.jpg  

    监考员收完试卷后,陶学子们开始互相交流,分享考试心得。

    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旨在让各位陶学子提前感受四级考试的氛围、熟悉考试流程以及规则,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能够抛开紧张的情绪,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此次英语四级模拟,可以让陶学子们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加强针对性练习。希望陶学子们能在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IMG_6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