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举办2018级招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18

    继上周“2018级陶学子第一课”圆满结束之后,为了让18级新陶学子们更快融入伯藜学社以及能有效的开展淮师伯藜学社今后的工作,淮师伯藜学社于11月17日在王营校区26号楼316举办了“伯藜学社2018级招干大会”。

    此次活动由团支部组织委员程苏广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社长团、部长团、兴趣小组组长以及2018级的50名新陶学子。活动当天,参加此次的18级陶学子们全部身穿正装,焕然一新的面貌,展现着属于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活动伊始,社长狄晓娜首先对18级陶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后,针对这次招干大会,她希望50名新陶学子们能遵守本心,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心仪的部门。

                

    紧接着主持人程苏广宣布,本次招干大会正式开始。以综合部为首的七大部门,依次上台,部长为新陶学子们介绍部门职能并详细讲解。随后,兴趣小组组长也纷纷上台,介绍兴趣小组。

IMG_6081.jpg

 

    招干大会井然有序地进行着,18级新陶学子们陆续上台,积极展现自己。现场的氛围非常活跃。

IMG_6083.jpg

   IMG_6082.jpg

    在各个新陶学子选择自己心仪的部门之后,团支书权玉洁、副社长赵甜甜根据新陶学子们的招干表现,提出自己的建议。权玉洁表示淮师伯藜学社的七大部门都很重要,正因为七大部门的有序分工和团结协作,才使得淮师伯藜学社得以获得更高成就。赵甜甜则希望新陶学子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奋斗。

    活动的最后,文娱部部长程婉婉邀请陶学子陆妍和季德方为示范,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向新陶学子们讲解男女生的正装该如何穿搭以及男女生站姿、坐姿的注意事项。新陶学子们都受益匪浅。

IMG_6085.jpg

   

    此次淮师伯藜学社招干大会旨在鼓励新陶学子们进一步了解学社各个部门的职责和运作方向,并给予其锻炼机会,展示自我,激励自我。淮师伯藜学社的壮大,离不开各个学干的努力,更离不开每一位陶学子的积极参与。有了18级新陶学子的加入,淮师伯藜学社又注入新的血液力量,期待淮师伯藜学社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希望18级陶学子在伯藜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

IMG_6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