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开展“那一年”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5

    联系是构建感情的桥梁,为促进15、16、17级陶学子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回忆过去一年来在伯藜的点点滴滴,淮师伯藜学社于2018年11月4日上午,在26号楼316开展“那一年”主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外联部部长吕新元主持,部分陶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81105223603.jpg

   

    本次活动共有5个创意环节,主要通过游戏的方式展开。

    活动伊始,主持人吕新元便抛出一个“沙漠探险”推理题,借此来吸引陶学子们的兴趣,并引入本次活动的主题。陶学子们纷纷脑洞大开,寻找线索,逐个突破。最终在5分钟内成功破案并引出“守护天使”环节。

QQ图片20181105223632.jpg

   

    不要害怕黑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守护天使。在“守护天使”环节,每个参与活动的陶学子们会在该环节抽取一张牌,牌上对应的编号,就是陶学子们接下来要守护的天使。

    随着活动的进行,高潮环节——“真心话,大冒险”开始了。通过“报数字”以及“谁是卧底”两个游戏,决定六个接受“真心话,大冒险”惩罚的人。期间,主持人吕新元也给陶学子们准备了一些精彩的“惩罚”,如互相对视敞开心扉交流、回忆在伯藜暖心记忆、给好朋友以及好伙伴打免提电话诉说真情等等。在游戏之余,陶学子们也不断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

QQ图片20181105223644.jpg

   

    在游戏环节结束后,到了最后揭秘守护天使的环节。参与的每个陶学子都要用自己的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守护天使,最后揭示他的身份。尽管有的陶学子并不熟悉,但是通过短暂的相处,彼此之间,加深了很多了解。最后,主持人吕新元给每位陶学子发下信封,希望陶学子们能追忆往昔、展望未来,写一封勉励自己的信。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QQ图片20181105223533.jpg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拉近陶学子们之间的距离,构建他们情感的桥梁。相信通过此次活动,陶学子们可以感恩生活,珍惜当下。在未来的路上,他们可以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