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举办“伯藜”杯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10-28

    为弘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鼓励陶学子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培养良好的体魄,2018年10月20日上午,淮师伯藜学社于足球场开展“伯藜”杯趣味运动会活动。

IMG_5881.jpg

   

    活动伊始,参赛的陶学子随机组队,之后各个参赛小组对内进行讨论,决定本组的参赛名称与参赛口号。经过几分钟的热烈讨论,各组均想出了满意的名称与口号。之后,全组人员上前进行小组展示。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五个比赛项目,第一个是“螃蟹传球”,背靠背夹球运球,旨在让参赛的陶学子们先进行了一个小小的热身,让他们放松一下;紧接着的“滚雪球”项目,是让全组人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比赛速度。

IMG_5883.jpg

   

    接下来便是本次运动会的高潮“袋鼠跳”和“筷子运球”。各队要派出一名队员参赛,参赛队员需要在麻袋中扮成袋鼠,蹦蹦跳跳到终点。“筷子运球”项目则两人一组,既考验他们的细心与耐心,又检验队友间的稳与准。参赛的陶学子们纷纷摩拳擦掌。他们精彩的表现,引来了在场所有人的赞叹。

IMG_5884.jpg

   

    欢快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在一片欢声笑语里中,本次趣味运动会以“链接加速”而圆满结束。

IMG_5885.jpg

   

    体育精神是一种“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一方面弘扬了体育精神,营造了青春活力、积极健康的学社氛围,另一方面增进了陶学子们之间的感情,让陶学子能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希望借助本次趣味运动会,陶学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将强健体魄进行到底。

IMG_5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