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基金会老师与学社骨干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10

    继“淮师伯藜学社社长交流会”之后,为了针对学社反映出来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建议,也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社建设工作,2018年9月18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江君老师来我校伯藜学社进行交流。淮师伯藜学社社长团和新届骨干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IMG_5708.jpg

    

    会议开始,江君老师就淮师伯藜学社的“学社活动的体系化,文化氛围好,合理规章制度的制定”等方面对其进行了高度肯定。对陶学子方面,江君老师强调学习是首要的。同时江君老师表示,希望陶学子们能发挥榜样作用,能够以少数带动多数,共同进步。关于学社与陶学子之间的关系问题,江君老师指出,学社的发展离不开骨干的奉献;对于陶学子来说,成就伯藜学社的过程也是一个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的过程。

IMG_5709.jpg

    

    在讨论交流过后,新届骨干陶学子们也提出了一些工作中的问题,恳请江君老师进行解答。其中,文娱部部长程婉婉就伯藜学社户外活动的安全以及防护措施该如何完善等问题,向江君老师进行了请教。副社长陆守楠也针对大三大四的陶学子们工时不足,提出了是否可以采用“倒逼机制”的疑问。江君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对其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予了非常实用而有效的建议。此外,针对骨干陶学子提出的普遍问题,江君老师建议陶学子们可以多去阅读、多去学习,写好小结,使倾听者们能清楚明白。

IMG_5710.jpg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加强了与基金会与淮师伯藜学社的交流,另一方面使学社建设工作进一步得到完善。相信在新的学期里,陶学子们会积极汲取经验,努力奋进,以主人翁的意识,让淮师伯藜学社更上一层楼。

IMG_5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