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2018秋季社长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8-09-18

    为了引领骨干陶学子们更加深入了解学社工作,更好的建设伯藜学社,2018年9月14日,淮师伯藜学社于王营校区理工楼北108室召开了社长交流分享会。该分享会由副社长陆守楠主持,淮师伯藜学社社长团和伯藜学社新届骨干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2.jpg

    

    分享伊始,副社长陆守楠就南京交流学习之旅,表达了对基金会的感激之情,表示自己此次和21所高校优秀的陶学子友好交流、互相学习中,受益匪浅。

    为了更好的分享给骨干陶学子们,副社长陆守楠结合淮师校风,在本次分享会设立了一个主题,即“从淮师校风看伯藜学社骨干管理能力”,旨在从“勤奋、求实、创新、奉献”四方面分享感悟。

3.jpg

    

    于勤奋方面,副社长陆守楠结合张利伟秘书长所说,“做梦想的积极行动者”,提出勤奋,要勤于开口、勤于改造自己、勤心勤力,积极向上。

    于求实方面,他提出骨干们要端正好定位,要有担当和使命感,从活动的成效反向推敲这个活动,进行反思。

    于创新方面,副社长陆守楠感慨,基金会的心理赋能升级为心智赋能就是一种创新。他希望骨干陶学子们,能集思广益,有自己的想法。

    于奉献方面,他谈到“身其位,谋其政”。他希望骨干陶学子们能认真负责,共同建设好伯藜学社。

    分享之后,骨干陶学子们都若有所思。社长狄晓娜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分享了自己做志愿者的经历,鼓励大家多出去走走,开拓眼界。

1.jpg

    

    接着,社长团与学社骨干们商讨招新问题和学期计划,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也强调了本学期工作重心在于“务实”,并在充分吸收骨干的意见下修改了部分活动计划。

    至此,此次社长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骨干陶学子们都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此次分享,骨干陶学子们会在思想上和行为上不断规范和修正自己,会端正好自己的定位,为建设好伯藜学社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