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不忘初心,藜路有你”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27

    2018年6月2日晚,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于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咖啡厅举办了“不忘初心,藜路有你”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指导老师周以杰老师以及部分陶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陶学子陆守楠、赵甜甜、付佳倩和刘畅担任主持人。

IMG_4998.jpg

    

    随着主持人宣布毕业欢送晚会正式开始,一场由周凯、胡梦冉等带来的《开场舞》惊艳了诸位陶学子,柔美的灯光下,深情的舞姿拉开了这场爱意浓浓、深情款款的盛宴帷幕。

IMG_4999.jpg

    

    当某天,我们若再相遇,是否还记得伯藜学社陶学子,橡籽橡树橡树林?由宋紫俊等陶学子带来了一首《淮师伯藜的日子》。深情的演唱配上偶尔的手语,别出心裁的表演传达了对毕业陶学子的不舍与对伯藜的热爱。一首歌罢,又是一首朗诵。颜宁等陶学子带来了《左手繁花,右手年华》,寄语大四陶学子“左手是繁花,右手是年华,一路走来,总有风吹雨打,但不无精彩”。

IMG_5001.jpg

    

    紧接着就是由郭琳琳等陶学子带来的走秀,达到了全场的第二个小高潮。风格迥异的服装尽显青春的个性,手绘执扇和书法作品展示了陶学子的手工与书法素养。走秀之后便是现场互动,礼品则是走秀的手绘执扇与书法作品。“橡树林计划分为哪几个阶段?”“周以杰老师常说的‘四会’是哪四会?”陶学子们争相抢答,欢声笑语中拿到了喜爱的手绘执扇或书法作品。

IMG_5002.jpg

    

    那些年的经典我们不会忘却,丁苏南、吴芮和肖傻等陶学子带来了歌曲串烧。一首《房间》唱出了“小小的房间,相聚就是一种缘”;一首《最初的梦想》道出了“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一首《人间》讲明了“天上人间,如果真的值得歌颂,也是因为有你”。

IMG_5003.jpg

    

    美妙的歌声之后,特邀嘉宾City Breakers团队带来了舞蹈《这就是breaking》,酷炫的舞姿,自信的姿态迎来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小品《就毕业》彰显了毕业生就业的困扰,也阐明了正确的就业价值观。

IMG_5004.jpg

    

    歌舞小品之后,又是游戏环节——击鼓传花。周以杰老师击鼓,陶学子们传花。岑奇潮第一个在拿到花时鼓声停,表演了一段舞蹈。前社长王苏作了主题为信仰的感受分享,几度落泪一切的不舍尽在不言中。

IMG_5005.jpg

    

    吕新元、蒋柳凝等陶学子带来了《追光者》,音乐与舞蹈的结合传达了不舍的情感;施萌等陶学子用汉语、粤语、日语、英语和法语等五种语言表演了《橡树种子》追忆青春,感恩伯藜。最后,大四的毕业陶学子崔敏等表演了歌曲《重返十七岁》,并寄语陶学子“学习更进一步,前程似锦”。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至此欢送会圆满结束。 看着毕业陶学子离去,陶学子们祝福毕业的陶学子今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望着挥手的小陶们,毕业的陶学子们寄语陶学子勇于奉献,学业有成。相信不管是短暂的分离,还是长久的不见,陶学子们始终是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大家庭——不忘初心,藜路有你。

IMG_5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