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创业铸就工程—-第一届营销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5-25

    为帮助陶学子提升沟通能力、市场定位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营销能力,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与“叫了只鸡”炸鸡店于5月12至13日携手举办淮师伯藜学社营销大赛,本次比赛分为四个团队,分别是:一万只小分队、铁甲队、急速出单队以及吃鸡大作战团队。

    营销大赛正式开始之前,创业部召开营销大赛开营仪式,由陶学子郎宇和刘惠雯为参赛成员详细讲解比赛详细规则。讲解过程中,每位陶学子认真聆听,并对不明白的地方提出疑问并表达自己的想法。主持人讲解规则完毕后,各队成员聚在一起积极讨论各自团队的营销方案。

IMG_4354.jpg

    

    一万只小分队将策略分为前期宣传、中期送货和后期核算三个部分,有理有条,为后期实战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铁甲队为了调动成员的积极性采取了利润个人制,有效的提高了订单量。

    急速出单队则利用微信、QQ等通讯手段将宣传作为营销策略的重点,从而扩大影响力,达到广泛宣传的目的。

    吃鸡大作战团队则更为注重队员的素质精神,强调队员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此来提高订单的数量。

    完美周末,炸鸡相伴。这是各个团队打出的共同口号,参赛选手在自己的QQ空间以及微信朋友圈中宣传各自的团队。每个团队都有各自地点,以及各种宣传方式,取得的成绩也十分理想。

IMG_4356.jpg

    

    比赛有序进行,每个团队都抱以十二分的热情参与其中,大家在派送过程中遵守秩序,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的同时也在最快的时间内将炸鸡送到顾客手中。

    本次营销大赛旨在激发陶学子的创业激情,培养创业思维。通过此次活动,陶学子们体验到了创业的艰辛,并从更深的层次、更新的角度理解了创业。己立立人,己达己人,创业是一个从0到1的过程,愿陶学子们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