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举办考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8-05-25

    为了增加陶学子对考研的了解,增强部分陶学子对考研的自信心,使其在今后考研中取得优秀成绩,淮师伯藜学社于2018年5月20日在学生事务大厅举办了“优秀陶学子”考研分享会。优秀陶学子陈苏秋、葛赛、崔敏和史蕊为分享人,部分陶学子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IMG_4369.jpg

    

    本次分享会主要内容是四位来自不同专业的陶学子依次分享考研的经验与方法。

    作分享交流的第一位陶学子是来自历史学院的陈苏秋。陈苏秋主要就考研的时间安排进行了分享,并强调考研各科的时间要合理分配——“不怕慢,把时间用精”。

    其次是来自文学院的葛赛。葛赛就学硕与专硕的区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陶学子依据时间年月周安排学习计划。

    第三位是来自传媒学院的崔敏。崔敏以大学四年为跨度为陶学子进行了讲解——大一大二打好基础;考研注意学校与城市的选择;全方位的了解自己。

    最后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史蕊。史蕊就自己考研日本广岛大学进行了阐述并寄语陶学子“积极寻找自己的人生方向,常怀感恩之心,并为此不断努力。”

1527582404593058087.jpg

    

       本次考研分享会为有考研意向的陶学子解答了疑惑,给予即将考研的陶学子很多实用的帮助,让陶学子在考研这条路上能走得更加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