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计算机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5

    为提升陶学子们计算机操作能力,同时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以及办公软件的应用,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于5月9日下午4时在弘文楼2-504举办“计算机技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外联部举办,计算机科学院常逢佳老师担任本次培训活动的主讲师。

IMG_4351.jpg

    

    此次培训内容分为三点:讲解计算机二级考试重要考点、指导陶学子正确学习计算机和真题讲解。

    活动伊始,常逢佳老师就计算机二级考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内容清晰易懂,简明扼要。陶学子们认真听讲,并默默记下老师讲的重点。在常逢佳老师的带领下,现场气氛也开始活跃起来,很快便讲到了二级真题部分。由老师给陶学子们讲解重点,陶学子根据自身情况查漏补缺。

    讲解之后,陶学子们便开始上机操作,常逢佳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对日常工作中的常规操作和易犯错误做了重点提醒,更直观有效地展示了办公软件在日常应用中的强大魅力。老师热情生动的讲解让陶学子们受益匪浅,使陶学子们学习到了更多的办公软件应用技能。

IMG_4353.jpg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陶学子们对办公软件的认识,还提高了他们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 除此之外,在专业老师的精彩讲解下,更是增加了陶学子对计算机的热爱。相信通过本次活动,陶学子们会更加努力学习新技能,为将来灵活运用各种办公工具,拥有一技之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自己的能力增加多个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