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举办“ 致青春”–手绘执扇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4

    为了让陶学子更好地认识自身的潜能,考察陶学子的动手制作能力、提升其艺术审美,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4月11号下午两点半于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东校区东辅202举办了“致青春”——手绘执扇活动。该活动由陶学子于旺旺主持,部分陶学子参加。

活动照片6.jpg

    

    活动伊始,参与的陶学子们便被精美的执扇吸引,满怀期待的听着主持人于旺旺讲解关于手绘执扇的建议与指导:如何用铅笔打底稿,怎样用毛笔涂色等。

    在主持人于旺旺的讲解下,陶学子们都跃跃欲试。大家团结合作,共享材料,现场气氛十分强烈。

活动照片2.jpg

    而陶学子们的作品,也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有轻描淡写的山水中国风,有浓妆艳抹的油墨水彩画,又有搞怪逗趣的卡通微表情,更有殷殷情深的伯藜情……陶学子们图案不一,创意百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欢声笑语中,陶学子们陆陆续续的完成了手绘,为了纪念这有意义的一刻,陶学子们合影留念。至此,“致青春”——手绘执扇活动顺利结束。

活动照片1.jpg

    

    此次手绘执扇活动的举办,一方面是为了让陶学子们在合作手绘的过程中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其团队的合作精神,另一方面旨在进一步丰富陶学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陶学子们也因此而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指导,陶学子们在努力发挥自己创造力的同时,会更用心绘画,提升自己的艺术鉴赏力。